【道剑】枯骨何生肉

“做我情人吧?”祁深甩了甩酒坛。

“胡闹!”叶云开低头看见满地滚落的酒坛子,“兄台喝多了。”


“酒醉之人所言皆不可当真。”叶云开叹了口气。

“也许吧。”祁深意味深长地笑笑。



“发有莲花香。”祁深扯着叶云开的发梢闻了闻,后者惊动赶忙后退,却被抓了个满档,祁深的手似有似乎拂过叶云开裸露的胸膛,颇有调戏的意味。

  叶云开是真的有些恼怒了,反手一转一拧把一脸惊恐的祁深推进了莲花塘,扑通一声泛起一圈涟漪。


“那可是江湖上恶名昭彰的剑宗弟子,人称疯道。”


“你为何总谎话连篇?"


”要是我剑下的亡魂要找我索命,恐怕我连三生路都走不完。“


有朝一日,我能让枯骨生肉。



————(预告)完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写道剑你们还会爱我吗,爱我吗????


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手~~

评论(5)
热度(11)

部分文字同步更新aifadian